擇日合婚課8

合婚_擇日‧覆日

日昨,一位街坊婦人前來詢問合婚擇日價錢,本館合婚擇日是3600  元;坊間宮廟擇日老師多如過江之鯽,其實台中市屯區(太平、大里、霧峰)傳統師承的擇日先生不到十家,本館合婚擇日或許有一點貴,但不至於貴得離譜嚇人!這婦人是要嫁女兒,我告訴她基於「情理」合婚擇日是男方請人擇日後送到女方來,女方再請老師「覆日」。

俗諺云:「地理不精誤人財丁,日理不明誤人不寧,醫理不精誤人性命!」她說已經花了1800+2600找了兩位老師擇日,但是一人說一款令她無法適從?口說無憑,我請她將「紅課」拿來讓我譙譙。

從這位婦人口中得悉這兩位擇日先生對自己的這手「技藝」都滿懷自信,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唯有該師所選出來的那一天可嫁娶?而且還危言聳聽.....,其餘的日子都不行。但我從紅課中看來,不但把乾坤二造的八字起錯,嫁娶日更沖犯「陽氣、陰胎」,這款擇日先生不知師承何人,自信何處來?

中部擇日師承啟源於李紫峰(),當初他是遠赴泉州拜於洪潮和門下習藝,先師陳品受教於彰化縣大城鄉的劉純武先生,劉純武是李紫峰的親傳門人,與台中地區擇日名師林先知為同門師兄弟。

林先知桃李滿天下,劉純武則只傳少數幾個人。先師陳品在世時我曾詢問過他,及至師歿,據我淺知,目前仍打著劉純武這支師門招牌執業者,好像僅我一家別無分號,若有同門師兄弟網路見聞歡迎來電告悉,後學定當撥冗拜訪。2012/9/8

法清宗壇道法卜卦擇日舘        詩鋒  大仙老師

本舘專精結婚嫁娶日課擇日、覆日,25年執業經驗、誠摯、信用。

以男女雙方生辰八字推算,配合主婚人,擇取吉日良辰。

歡迎有需要的準新郎新娘們洽詢預約!!

PS:本舘為專業的擇日舘,擇日、覆日服務如有疑義,可另請高明、專業的老師鑑覆!

(切莫自己翻一翻農民曆,提出一些非關剋擇的無厘頭問題執教,而失福主之莊重)

預約   老師專線: O九一六‧三三八九八三

址:台中縣太平市(大興路)大興21街178   

詳細介紹請進入以下---本壇網站---

閭山法清宗壇道法卜卦擇日舘 官網 

中國道教雜誌社 官網

  

arrow
arrow

    法清宗壇 師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