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a.jpg

我的職業「法師」對一般人而言,只是個賺錢謀生的技藝。
我尊重我的職業,以戒慎敬謹之心,受理每一個委託案件。
三十年執業生涯,雖云:生死有命!然而,多少個當事人於陰陽生死之間徘徊,親屬遊走大小宮廟求神問卜仍未見起色的徬徨中,懇求祖師爺強勢介入得獲一現生機!
或許,你們可以嗤之以鼻,認為是迷信!但千萬要記得:醫生只能醫你的病!不能醫你的命!別待有朝一日,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才來感受那種叫天天不應,求神神不靈的無奈與悲情!
一門能夠「救人」的技藝需經千錘百鍊!坊間宮廟四處林立、各種老師多如過江之鯽,個人有個人所長,在此不于致評,能到鬼門關前搶人、誰敢拍胸脯保證?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
我尊重我的職業,這也是我的志業!我以「濟世、救人」為職志,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不聚、別來攪弄風雲!

圖文/法清宗壇道法擇日舘  大仙蘇 老師   2016/7/22

閭山法清宗壇道法卜卦擇日舘 官網

 中國道教雜誌社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清宗壇 師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