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_o.jpg

美麗的兒時回憶,悼念偉大的父愛。
自小就喜歡繪畫,小學美術教導帶我四處寫生比賽,得很多獎狀。當時父親也支持我繪畫書法寫作,希望女孩能多讀點書,只要那裡比賽,無論多遠都騎機車或坐車,帶著我報名參加。
記得小四台中首家開幕財神百貨擧辦寫生比賽,父親勞頓奔波從北港鄉下帶我和另位同學去參加,陪同直至夜半摸黑才回到家。我永遠記得那年冬夜坐在機車後座抱著父親溫暖的背影。
可惜父親走的太早,但您的遺願我卻永記在心,自食其力升學進修相關科系,後來從事雜誌美術編輯和電腦網頁設計,成為我的美學專長,喜繪花鳥國畫陶冶心靈,培養修行念力充實內涵。圖文/雲仙師娘 10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清宗壇 師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