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a.jpg

感謝日前台視專訪,內容精心匡正信仰,不過送稿後為達新聞性,主播這樣播報,感覺有點失落。有時我會不具名捐款給動保協會,協會定期寄來刊物,愛心慈善默行,這是我為寵物收驚濟世的宗旨理念。
什麼"要價" "不便宜",600很多嗎?一個月平均十隻,就6000元,我如果以此業賺錢目的,我算低收入戶耶,記者來採訪,我幫他們狗兒收,我也沒要價喔!
我收的寵物大多是有問題生病的,醫療花很多錢,收的禮金是人家問好可接受的歡喜錢。縱然不是負面新聞,但報導金額雖僅幾百元,說要價不便宜,仍不太妥當吧!
很多福主來電詢價,我若說隨緣添都認為不夠專業沒效果,大多沒來,一定要問價,如果經濟困難我也任其隨喜紅包或沒收當是濟世做功德,而且我會告知福主先看醫生,新聞播出同學做獸醫師,私訊關切和朋友反應,不要談及金錢不管多或少,我會坦言潤金,是代表我們有以專業技藝在為信眾工作。我是有紅包有收,沒包隨緣,從不看這金錢。唉~OS無言,沒關係,是非自在公平,讓人隨緣添油香都不只這600,有人寧可錢去吃大餐,幾千也不嫌貴,就不願多佈施,替寵物添福壽消業障,價值觀問題。這就是記者遊說要訪問我時,我有點猶豫的原因。
記者回覆我,謝謝 師娘 我覺得我在內文完全沒講到600元,只有主播稿提到,我覺得師娘您收驚真的很認真 不含糊 ,且那天飼主愛犬真的精神好轉,事後傳訊對您深表謝意,如果您真的覺得不妥,我新聞會撤掉。我說播都播了,有養寵物的,遇到就知值不值得,一個連600都花不起,或覺得貴的人,他就沒資格說他是多有愛心,沒資格養寵物,我要救渡的是那些真正有愛心善念的人。難怪被棄養的寵物貓狗那麽多呀!
總之,我不在意收驚生意如何,信者恆信,渡福德善緣者。我是站在推廣正知理性道教文化信仰,才答應受訪。默默耕耘,慈心濟世,做身體健康,才是我畢生的宗旨。106/2/25圖文/雲仙師娘

https://youtu.be/5S7SorZCi28 台視新聞專訪寵物收驚2/22播出

22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清宗壇 師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