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_n.jpg

心有不平可來求解,事理不明枉費燒香

二十多年前(83年)本刊道教雜誌創辦期,正逢年節我曾莫名緣因壓力身體不適而暫失憶,在老家數次請示乩童由媽祖指點,緣由大仙阿嬤早年產褥夭折嬰靈干擾,經神明做主辦理祭解渡化後,回返台中家當晚半夢半醒,媽祖娘娘降駕偶然啟靈附我身,指示大仙務必戒酒,並要我不離不棄幫輔大仙,日後必有所用作為,之後每日屋內總隱約聞到陣陣清香,感應來自老家百年港口五媽駕臨守護,此後大仙酒戒.我身安平順,從此開始我倆行道與創業經商之路。

十多年前(90年)大仙阿嬤仙逝,返鄉奔喪在老家守靈,出殯前幾日在睡夢中,那嬰靈又顯現預告塵緣已了要受渡投胎,幻境中長大嬰女魂引領我每間屋遊走觀看後指示應如何處理,隔天我告知家人和公婆無人採信。

2_n.jpg

阿嬤出殯當日,大仙父親不堪疲累暑熱中風昏迷,送往醫院加護病房,辦完阿嬤喪事,我和大仙第一時間趕回台中,開壇執法先幫其父搶魂魄精神,昏迷三日清醒後,另擇日超渡無名嬰靈,我倆到高雄長庚探望照顧,突然說他是從地府爬回來,敘述在陰間途中巧遇我們作仙的阿公穿官服帶他去見城隍爺,查明陽壽未盡,城隍拍他頭頂現出毫光,將他由陰府打回陽間,努力的從地底土洞鑽回來,此後大仙父才明確知道世上真有神鬼存在。

大仙父雖已脫離險境,通常中風後須長期復建,為預防併發症,祈望父病早日康復,我和大仙擇期返鄉在老家暗自辦理超拔法會,引渡此無名陰魂同祖先來聽經超誦消厄解結,此後父得貴人施藥有方,隔年復健完好,幾年後手腳康健已能耕田。

1_n.jpg

距至今十幾年無人看出大仙父曾發生重大中風,我倆行道默默為父母康泰保奏,不居功也不曾提,孝行長輩族親無人懂,但天地知,神仙懂,渡己渡人境界,祖師法主城隍恩主透徹明暸,奠定未來我和大仙蘇老師行道濟世數十年法喜充滿的自信與堅定道心。圖文/雲仙師娘 10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清宗壇 師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