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壇舘務107.7.6.jpg

日前鄰近有位近70歲女福主哭泣著來本舘.....,平時相遇很敬重大仙我倆。
福主:老師我被公媽處罰!
老師:怎麼了?
福主:我活得很累,真想拿菜刀砍死老公,然後再自殺。
老師:挖哩嘞,妳是電視新聞看太多了嗎?憂鬱症候群。
福主:我老公把分祖產200多萬,私下買股票全賠光,因太生氣拿熱開水潑老公,不小心潑到祖先牌位,回濺燙到我身上傷口潰爛……,會是不是遭公媽處罰呀!
老師:耐心傾聽和安撫任其福主宣洩情緒近兩個時辰後,準備忙碌辦理其他福主請託的道務。
福主:等她情緒穩定後才跟老師說……她要來「收驚」。
結語:唉…時間即金錢,本社舘雖沒多賺啥,但至少賺得人心和口碑,同時拯救了一個瀕臨破碎的家庭。
文/雲仙 10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清宗壇 師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