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壇舘務107.8.10.jpg

收驚是我最不愛談論的基本道務,也不在意收驚生意如何?
我是順天因緣,幫輔大仙壇務收驚濟世,發願做身體健康.事業順利,苦修習法是必經過程,隨緣金歸本壇功德基金,不重金錢多寡貴在心誠,所以如是要讓我收.我有空才會接。
近年有些職業倦怠,尤其大冷大熱天最不喜幫善德對面收,有時請由大仙空檔代勞,少數無禮無德者會直接謝絕,其實我無須跟老師搶收驚飯碗,無知善信請勿誤解造口業。
數十多年的收驚濟世經驗,千奇百怪案件,本道壇大仙老師和師娘早已麻痺不值以提,隨順因緣渡福德善緣。
師娘收驚工作中…低調濟世無現場拍照,以少數舊照分享~  雲仙 107.8.10

#收驚收魂    #陰鬼附身
#卜卦問商運   #易卦問工作 
#易卦問屋宅   #行號撰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清宗壇 師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