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舘務107.11.8-2.jpg

 

每天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該工作就努力工作,該休息就放下休息。
初一十五拜拜和賞兵,鵝子採買敬獻鮮花果品,我較省事輕鬆,感謝天地神恩,另賜予我緣厚美好的人事物,我記著。
福主易卦問離緣,大仙要我幫忙勸和,我正巧忙沒理,覺得言多必失。
唉…想當初那麼想結婚,經過幾年的人事物變化,如今又那麼的想離婚,現代年輕人的思維?
行道數十年,我生平第一次念想勸“離”,既然另一伴在你口中心理已嫌棄的一文不值,你眼中已容不下一粒沙.無法包容原諒對方一時的錯,這樣的婚姻是種折磨不會幸福,那就離婚吧!對她是解脫,對你是解放……但也可能將是磨難的開始,無論結果如何我依然祝福你們!107/11/8

#易卦問離緣

#初一十五拜拜

道舘務107.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清宗壇 師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