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務寵物111.7.17.jpg

經過三天調適悲傷思念難捨情緒,轉念靜心思考⋯

人生就是我來了.我累了.我好了.我走了的過程,道家修行須學會 #捨得 #放下。

本壇12歲(如人84)毛孩鬆獅熊寶帶著家人滿滿的愛含淚感恩告別,自選 #農曆六月十九 上午 #觀世音佛祖得道升天日,安詳成仙回歸本位,當日吉時火化超度樹葬圓滿,送愛犬安心去作天使。

#萬物皆有靈,用心教牠愛牠不離不棄、善待終老即此生無愧無憾。

熊熊是個懂事安靜的乖毛孩,不吠叫不咬人愛乾淨脾氣好,有幸結緣在此顧壇修行,我將牠當孩子同人平等對待疼惜,雖不會說話但聽懂人語,祈願牠不再輪迴畜生道,跟隨佛祖和祖師回返 #太乙救苦天尊座下 證果修行。#福生無量功德大天尊 111/7/17

arrow
arrow

    法清宗壇 師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