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娘虔心典雅的花藝作品--就命名為師娘流派~

8.jpg            

 

            誰說非得數大才是美~簡簡單單的也是一種美喲,是一種典雅沈靜的美~

            今生美麗為何因,前世鮮花獻神佛

            今世鮮花拜神佛,來生圓滿塵緣福

 

 7.jpg           

                                      

           二十多年的壇中館務歲月生涯,無論年節或初一十五,甚至平時,

 

           我都會虔敬地親手插上鮮花一盆,來敬獻祖師神明,聊表內心對眾

 

           神明的感謝,對於祖師爺的眷顧和護佑,時時抱著感恩的心,一切

 

            盡在不言中......。                                                        

                       

                         

 

            今天是農曆潤五月十五,以精簡的花材,呈現我內心至高的誠意,

 

              虔心親手插花獻給壇內諸位神聖。

 

              隨興之至特意將此作拍下,後來我才發現以前都沒想過,

 

              幫這些敬獻的花藝之作拍照永恆留影,不知錯失了多少

 

              美好的花藝作品。

 

              插花是我個人的雅興愛好,有部分花材是我親手種滴,

 

              裝飾也是我做的ㄛ,我可是有學過練過花藝的ㄋㄟ~

 

              當然遇上法會或大年節,就得敬獻供奉豐盛的大花盆或

 

              插在花瓶內的雙對花束,如此敬奉神佛才不會失禮。

         

           (圖文)雲仙師娘    2009/7/07

 

           (請尊重著作,引用請告知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清宗壇 師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