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草心語                     

第一片葉子代表?愛(love)

第二片葉子代表健康(health)

第三片葉子代表名譽(glory)

第四片葉子代表財富(riches)

 

 

今天天候鬱鬱的,臨出門散心時,在茅閣門庭的雜欉中....拾得一片幸運草~

突然一道靈光乍現~轉念間智慧頓開,心情豁然開朗~

 

真心想將這份幸運傳遞出去~把好運分給支持我們的訪客摯友~

                                            

 

有些語重心長的內心話,想留給來小格看我們的心靈過客~

我們很感謝貴客您來造訪,您的留言或回覆我們都看過了,請厚德的格主於言下留版或回覆時~

凡公開的反諷敏感性勉言、無中生有沒根據的語詞,或難登大雅的言論請您慎選留話~以避免他人格內訪客誤解之~

倘若福主對我茅格有何指教提問或心靈悄悄話想說,煩請私密留話告知,在此感謝大家的配合與支持~

廣告資訊交流,只要不占太大空間,敝小格不排斥且適時給予打氣,有深度內涵的詩句、貼心溫暖的期勉祝語或簡短的、有趣的問候語和圖片,看了令人滿心歡喜,心懷感恩,也歡迎公開好事大家知,厚德的您絕對會是個處處受歡迎的好客人,好格友。

原本想算了...!大家網來開心就好,網路虛擬毋須認真,對於莫名奇妙的留言,抱持謙默,莫對號入座,言多必失。

尤其敝茅閣寒館磊落在明、陌生不古人心隱於暗,因此對於不雅善的留言語詞,敝茅盡量包容,大都不于回應~僅能無奈...一笑置之~

還好敝格訪客這種故意搞亂的情況無幾多,絕都是有才德涵養客氣結善緣的訪友福主。

為免添困擾,格上網來留言大家都是禮貌性拜訪結善緣,我們也是禮貌回覆回訪;

若來訪貴客是令人敬重的長者,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廣結善緣,誠心的祝福慰勉,想必大多是真好人,相對地,敝茅閣也會彼此尊重,您敬我三分,我們尊您一呎。訪客某些無心之言,人之難免,能知錯自省方稱人中人。

最令人不恥的是~故意言之鑿鑿如利劍,給他三分顏色,就開起染房之不肖惡卒;自以為是;

另外....建議某些既欲成人中尊者或同道同業修行者,行事作風則須磊落光明,

躲在暗處隱姓埋名、不見真人真相,吹噓損人扯後腿,非君子。

或許另類的您曾在人際生涯中遇到些許瓶頸???~造就您心中諸多的怨對不平,產生種種偏激妒恨猜忌,這我能理解~

本壇老師承辦度化諸多此類福主苦主,多年的見識,師娘我也見怪不怪啦!

僅能藉此空間勸勉大家,歡喜做、甘願受~當你熬過去了,而別人沒有熬過去你就領先了。

對於那些因為自卑而自大的偽君子,格局決定結局,態度決定高度,各人的因果各人受,老天會有眼。
咱們做好自己,凡事只要無愧於心就好!他人如何...怎麼的異樣做法~咱們不會如此做就好,為自己而活。

紅塵修行~就像一面鏡,你對他笑、他就對你笑~他若不笑,你還是要用心笑~開心的笑~
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他獨特的智慧~請別誤認我是無聊玩網之閒人,個人很單純的由令一個角度,賞識他人的品格優點~

在不完美的遺憾中領略圓滿,多年以來~早已將宗教志業,當成一種藝術默默欣賞,品悟這世道()凡塵人間。

很失禮談那麼多繁雜拙語,言中若有令來訪貴客格主不快之處~請貴客格友諸多包涵~合則好聚~不合則好善散~

"~聰明人宜學寬、富貴家宜學厚,寬心厚德誠意結善緣~~是我和蘇老師(我先生)的家風承襲,

世代抱持此原則,圓融應對()凡間俗事的智慧哲學~

個人有個人的使命天職,只要彼此謙牧心誠~人間處處皆是貴人~

海納百川...,一切隨緣......這就是隨意隨性的我~ 法清宗壇  師娘~

這幸運這幸運草~願您好運無煩憂   祝福訪友們來網~天天開心~滿載而歸 

 

(文)雲仙師娘    2009/7/20

 

(請尊重著作,引用請告知並註明出處) 

 

閭山法清宗壇道法卜卦擇日舘

中國道教雜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清宗壇 師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